close

2015 5月16、17日週末瑜伽研習課程

維持平心靜氣的瑜伽訣竅 

2015 五月週末瑜伽研習課程-維持平心靜氣的瑜伽訣竅  

日期:2015年5月16、17日 週六、日  9:00 - 17:00
研習費用:早鳥價 (4/24前)$5000 / 原價 $5760
報名專線: 0983 356 818 黃老師
研習地點:Hahayoga 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247號14樓之1

Yoga for Emotional Wellness
你是否曾因為腦袋轉個不停而失眠?或是早上鬧鐘響,棉被卻越裹越緊,因為不想起床面對世界?每個人都會體驗到高低起伏的不同情緒,而且無時無刻都在發生。或許你是意志堅強、無所不能的超人,面對生活中如此之多的壓力,若不加以關照,日積月累下,可能會像骨牌效應一樣引發問題,對你的心智狀態、生活品 質和身體健康都會有負面的影響。
在這週末研習課程中,學習如何以療癒性的瑜珈練習為管理控制心緒的工具,幫助滋養正面的情 緒,保持晴朗的心智。
你將學習
• 開啓自我的覺知,並培養慈悲的平等心 (瑜珈練習的兩個重要根基,同時也是心理療癒的最終目的)
• 減緩憂鬱情緒的活力練習
• 撫平焦慮情緒的穩定練習
• 紓解壓力的放鬆練習
• 協助平衡神經系統的練習
• 瑜珈和現代醫學對正面心智健康的觀點
• 以內觀的方式,練習觀照,應用於自我情緒調整及壓力管理上
• 體位法、呼吸法、各種冥想技巧、Yoga Nidra、引導想像、Sankalpa(建立決心/ 意圖)
課程時間
9:00 - 12:00
14:00 – 17:00

關於Ann
Ann 於 1999 年移居紐約市,同年開始練習瑜珈,並在完成 200 小時的師資訓練後,於 2005 年開始授課。自七年前返台定居至今,她的教學和進修從未間斷。
經過親身的體驗,Ann 十分明白如何將瑜珈應用在情緒管理並對抗憂鬱。2009 年時,她在美國完成了主攻焦慮及憂鬱的 LifeForce Yoga Level 1 高階瑜珈師資認證。該體系的情緒療癒方法已普遍應用於全球治療中心、醫院、健康照護機構及專業人士。
Ann 一心想分享這些寶藏,讓瑜珈滋養人們的心智健康,讓學員在充滿慈愛的環境中茁壯,並在他們追尋身心平衡的旅途中,真心相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