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隨心而舞」肢體工作坊
工作坊融合身心學、接觸即興、肢體開發及舞蹈的方式,從自身的放鬆與覺察當中,感受被日常生活的慣性緊緊捆綁的生命,隨著改變呼吸與肢體的擴張,讓身心靈重新獲得統整,生命重新獲得生命力與自由,在課程中,也會運用雙人或群體互動,展開重心及能量的交換,讓人與人,人與環境產生更親密的連結
引導人簡介
鄭伊娃,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畢業。曾擔任「舞蹈空間舞團」職業舞者,參與24檔製作演出並擔任要角,與董怡芬共同創作《十號線》入選第十屆台新藝術獎提名,另編創《世界末日這天,你會愛誰?》、舞蹈科技跨界作品《美麗新世界–窗》等舞作。曾受邀擔任蔣勳首部文學音樂劇《少年台灣》及《隔壁親家》舞蹈設計,並參與法國「蒙佩里耶Mouvementssur la ville #5」舞蹈平台編創及演出《A red lemon boy》,獲「Creteil 國際編舞中心」之邀共同製作,參與西班牙「Festival Palma Amb La Dansa」演出《Memory in May》。2012年法國巴黎 The Cité Internationale des Arts 駐村藝術家,連續二屆受邀idance即興舞蹈節客席表演者、馬來西亞即興舞蹈節舞蹈家。2013-2014於泰國Burapha University教授現代舞。
上課時間:
5/23、5/30、6/6、6/13
(二)13:30-15:30
5/27、6/3、6/10、6/17
(六)14:00-16:00
費用:原價2800
推廣價2000
名額:限12人
6人即可開班
可報單堂(700元)
地點:Hahayoga 瑜伽教室
報名專線:0983356818 黃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