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 粉紅力量大
時間:2016/10/30 (日) 10:30~12:00
地點:Hahayoga
           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14樓之1
        (入口處在同德十一街,摩天金融大樓)
報名方式:
採預約報名。人數限定:20人

報名專線:0983-356-818  蘭惠老師

 

課程費用:自由隨喜捐款(捐款費用會全數捐出)
捐款對象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 http://www.tbca-npo.org.tw

參加對象:願意盡自己一份力量關懷乳癌病友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無論你有沒有練習過瑜珈,歡迎你及親友一起參與~

上課內容:用輕鬆有趣的方式進入瑜伽的練習,喚醒內在的小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帶著開心愉悅的心,重新面對生命的挑戰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一起,我們能做更多的好事

SPACE YOGA 舉辦關懷乳癌公益活動,已進入第 5 年, 只憑一己之力,影響力過於有限,而乳癌病友協會有迫切的需要,因此,今年希望集結更多人的力量,一起為 乳癌姊妹作更多的好事。今年很開心Hahayoga再一次受邀參與這個活動, 與SPACE YOGA全台瑜珈教室,串起粉紅力量,共同推動,一起做公益。

乳癌病友協會(TBCA)是社團法人,沒有財團背景,創辦人全是乳癌姊妹,她們用生命點燃這個團體。也因為 這樣的背景,她們能深入體會乳癌姊妹的需求,結合乳癌病友團體的力量,一起幫助更多人,不論是衛教宣導、 提供華文乳癌資訊平台、癌後身心照護服務,乃至為乳癌朋友爭取權益、推動國家衛教政策。 這個「以病友支持病友」為基礎的組織,更跨越國際,2009 年成為 RRI 國際邁向康復聯盟委員,代表華文世 界與國際交流最新資訊與研究。今年其目標是針對復發議題進行推廣、關注與衛教政策改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