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持平心靜氣的瑜伽訣竅  

課程內容

曾因為腦子轉個不停而失眠? 或是很久沒有開懷大笑? 常感到疲憊、渾沌、像是烏雲揮之不去? 過度的忙碌,使人無法好好的喘息沉澱,或許你已漸漸陷入焦慮與憂鬱的情境,而渾然不自覺。

容許自己一些時間,能將忙碌放在一邊,Ann將結合療癒性的瑜珈經驗和生理學知識,分享瑜珈如何幫助我們清理內在的烏雲,即便在困難的現狀裡,也能保有晴朗的心智。

師資介紹

Ann 於 1999 年移居紐約市,同年開始練習瑜珈,並在完成 200 小時的師資訓練後,於 2005 年開始授課。自七年前返台定居至今,她的教學和進修從未間斷。

經過親身的體驗,Ann 十分明白如何將瑜珈應用在情緒管理並對抗憂鬱。2009 年時,她在美國完成了主攻焦慮及憂鬱的 LifeForce Yoga Level 1 高階瑜珈師資認證。該體系的情緒療癒方法已普遍應用於全球治療中心、醫院、健康照護機構及專業人士。

Ann 一心想分享這些寶藏,讓瑜珈滋養人們的心智健康,讓學員在充滿慈愛的環境中茁壯,並在他們追尋身心平衡的旅途中,真心相伴。

報名方式

採預約報名。報名專線:0983-356-818  黃老師
因名額有限,每個人需預繳保證金500元,當天結束領回。
取消預定名額需於活動開始前7天通知,若臨時取消恕不退回保證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