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內在月光女神致敬  

向內在月光女神致敬 
單日精緻瑜珈研習課程 -- 學習在經期間及前後選擇適切練習
日期:3月7日 週六 9:30 - 16:30
對女性練習者而言,學習在經期間調整適當的練習是極為重要的。如果我們不懂得適當地調整練習的強度及方式,可能會阻斷下行氣順暢地排出經血,身體因此感到困惑,而有可能長期影響經期自然的韻律。當我們能明智的選擇經期間及其前後的練習,便可藉由體位、呼吸和靜坐,減緩生理方面的疼痛或不適,甚至是因荷爾蒙改變而引起情緒上的起伏波動。
我們將學習
. 如何運用『經期間』主題系列動作幫助紓緩經痛、偏頭痛、下背痛、不適感及情緒起伏
. 如何在『經期前』,透過瑜珈練習讓經期過程更順利
. 如何在『經期結束』後,用系列動作來迎向下一個神聖週期
. 了解月亮對我們生活、身體及經期的影響
. 了解如何運用中醫知識養護子宮
藉著經期開始前的練習,在經期間讓身體透過溫和練習得到滋養,並以適當的練習歡迎下一個週期的開始,是我們向內在月光女神致敬和展現對身體的愛及尊重的最好方式。
研習地點:Haha Yoga 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247號14樓之1
電話:(03)356-1788
日期:3月7日 週六 9:30 - 16:30
日程表
9:30 - 12:30 月亮影響力探討&『經期前及期後』系列動作練習 
13:30-16:30 中醫經期養護探討 & 「經期間」主題系列練習 (舒緩經痛,偏頭痛,下背痛,不適感及情緒起伏)
研習費用:早鳥價 (2/6前)$2,880 / 原價 $3280
報名方式: 0983 356 818 黃老師

歡迎分享、轉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